標題:

因案灰心絕望,吃不下飯該怎麼辦?

發問:

我有一個朋友因為最近出了一些狀況,必須出庭應訊,結果最近灰心絕望,吃不下飯,也拒絕打營養針,體重已經掉到只剩下廿多公斤,低血壓只有四、五十,身體非常虛弱。 請問有那些方法可以改善目前情況,否則這朋友有可能就這往生了?

最佳解答:

這個時候你需要禮券只要有十萬元禮券去Sogo買東西就可以紓解心理壓力自然不藥而癒了可是請記得要按日服用每天十萬元讓你圓又圓 2006-12-01 11:19:26 補充: 啊我又想到了禮券還要等人送來 太慢了可以燒一些金紙比較快馬上燒馬上可以取暖又可以拿來用一舉兩得讚! 2006-12-04 18:13:39 補充: 這讓我想到一首歌的歌詞 "你最好小心 , 你可能死於非命 , 相信這個世界有報應!!"

其他解答:

樓上的..說話留點口德啊.. 不然小心報應.. 等哪天.你也快葛屁了..就體會的到了..|||||整個回答都太妙了.... 我笑了..|||||[有夢最美 燒炭相隨] 這個厲害....|||||只要給他一段時間去"收狗"好好散散心買買"一些"小東西他就會好了|||||* Dr. Soul心靈醫生診所 www.drsoul.tw 專業隱密之壓力憂鬱的心理治療,院長莊凱迪醫師為留美碩士、榮總教授、慈濟主任。 * 楊聰財醫師心理衛教中心 www.yang1963.com.tw 主治項目及專長:各種情緒困擾、睡眠障礙、焦慮、憂鬱及身心失調疾病等專業治療。 * 心身美診所 - 台中巿心靈健檢 www.mindclinic.com.tw 台大心理醫師,隱私、優雅,心情諮商、藥物諮詢、失眠、憂鬱檢測、恐慌、焦慮。|||||那我猜想你朋友大概是偷錢被抓包了 錢都要吐回去了,所以難免心情是低弱些 你只要在拿大把鈔票在牠面前晃阿晃的 使牠有(工作)的動力,大概就會好了|||||有夢最美 燒炭相隨 挺阿扁就對了啦!! 愛歹玩萬歲!!|||||不可能往生啦~ 所謂 好人不長命 禍害遺千年 真的往生了 可能還是月夜神看他惡人昭彰填上筆記本的...>"
arrow
arrow

    jennybryaqy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